你好,欢迎访问江苏锐达科技有限公司官网,我们主要生产销售抛丸器耐磨易损件,吊钩式抛丸机
  • 销售电话 13851010278
  • 图文传真 0515-83939898
  • 电子邮箱 982769233@qq.com
抛丸机问答
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抛丸机问答
吊钩式抛丸机各个运行阶段的故障分析
发布时间:2017/3/28 13:19:19

一、吊钩式抛丸机运行初期    

运行之初出现的故障,其原因种类有很多,较为复杂。如选型问题、设计问题或者环境问题之类。如设计时未注意连杆与执行机构的牢固连接,出现脱落现象;动力线和信号线在安装时使用了相同的穿线管,造成比较大的信号干扰;附近存在着没有被屏蔽的电机设备,对运行的稳定性造成影响;位置定位器的内部扼流线圈出现了损坏。对于这些问题,一定要及时观察,及时发现并处理,以免造成损失。  

二、运行中期   

抛丸机运行中期,抛丸机电动执行机构的整体性能也由磨合期转入适应期,此时的表现是比较稳定的。如果出现问题,多为个别电子元器件有质量问题。如电流变换器,中间接触器,微动开关等。

三、运行后期   

进入运行后期,元器件的老化问题和传动部件磨损问题开始变得极为严重,比如电机线圈的老化导致了绝缘性的降低,运行不平稳;电机的润滑性不好使得运行的稳定性降低;定位器的比较线圈老化或者位置电流变换器老化使定位精度下降;减速器传动部件的磨损导致了抛丸机电动机构无法调节等等。除此之外,还存在人为的踩踏、工艺挡板卡死、错误操作等原因。

公司专业生产吊钩抛丸机、吊挂抛丸机,并提供各种吊钩抛丸机、吊挂抛丸机的价格,服务好。

 
上一篇: 吊挂抛丸机的常见故障和解决措施
下一篇:没有资料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